D05
D64 D80
澀性膠皮
速度:13.5   旋轉:12
海綿硬度:40
售價:2500
澀性膠皮
速度:14   旋轉:11
海綿硬度:40
售價:2500
澀性膠皮
速度:13.75   旋轉:11.75
海綿硬度:40
售價:2500
D90C

黏性膠皮
速度:13   旋轉:13
海綿硬度:44
售價:2500


BRYCE  HIGHSPEED

採用了獨自技術「MICRO LAYER」的高性能套膠採用了蝴蝶公司獨自研發的,在擊球時能使膠皮最大程度吸收能量的「MICRO LAYER」技術。
通過與「能量內藏技術」相結合,比原來『BRYCE』系列增強了速度及旋轉性能。
『BRYCE HIGHSPEED』將擊球威力大,容易製造弧線這兩個特點融合在一起,推薦給以速度來奪取比分的選手使用。進化的「HIGH TENSION技術」實現了驚異的超快速度在蝴蝶的套膠裡具有最快速度性能的就是『BRYCE HIGHSPEED』。之所以能達到這個性能就是採用了進化了的「HIGH TENSION技術」。通過特殊素材與橡膠相結合,使得橡膠的分子本身存以能量,從而提高彈性。
搭載了「HIGH TENSION技術」的套膠最早是在18年以前誕生的。從那時起到現在蝴蝶一直在持續研究,不斷進化技術。通過這些經驗的積累從而誕生了『BRYCE HIGHSPEED』。

售價:1700元

BRYCE SPEED

其能量效果得到提高,實現了超越[BRYCE]的破壞力和控球性能。推薦體驗超越[BRYCE]高性能,高品質[BRYCE SPEED]所特有的擊球速度。

售價:

BRYCE SPEED FX

[BRYCE SPEED FX]是[BRYCE SPEED]的軟海綿版本。不但擁有[BRYCE SPEED]無與倫比的強烈攻擊性能,還配合了軟海綿來提高控球性能。是一款不僅適合優秀選手也適合一般愛好者的高性能套膠。

售價:

BRYCE

BRYCE是全世界最早研究成功的一款能量內藏型套膠。根據蝴蝶公司獨立研發的能量內藏技術,造就了這款具有絕佳破壞力,同時也具有良好的速度和旋轉性的套膠。

售價:

BRYCE  FX

在BRYCE的基礎上,為了加強控球穩定性而開發的。保持原有的銳利擊球弧線及超強破壞力的同時,讓你充分體驗自由自在的控球感覺。

售價:

TENERGY 05

高彈性海綿[Spring Sponge]和能量內藏技術相結合而產生的具有獨特擊球感的套膠。因為採用了新開發的“NO.05”的顆粒形狀,經過很多優秀選手試打後得出的評價是 “旋轉性最強”能擊出強烈旋轉的球。即具有能量內藏型性能也具有高粘性高摩擦性能,需要以旋轉為主的擊球時更能發揮其高性能特徵。

售價:2000元

TENERGY 05 FX

保持了[TENERGY]系列的高性能,更增加了控球性能和穩定性能的是[TENERGY FX]系列。將[Spring Sponge]的柔軟和輕量相結合的[TENERGY 05 FX]採用了旋轉性能優異的開發編號為“NO.05”的顆粒形狀,是一款具有旋轉強和控球穩定的高性能套膠,是為追求強烈旋轉和控球穩定的選手準備的。

售價:2000元

TENERGY 64

用了開發編號“NO.64”的顆粒形狀,不但具有能量內藏型技術所特有的彈性,而且使用了高彈性海綿[SPRING SPONGE],最大程度的發揮其吃球性能以及擊球時的旋轉和控球能力。這款即吃球且旋轉強,出球速度快的[TENERGY 64],是一款得到了世界頂尖選手認可的高性能超速套膠。

售價:2000元

TENERGY 64 FX

保持了[TENERGY]系列的高性能,更增加了控球性能和穩定性的是[TENERGY FX]系列。這款採用了開發編號為“NO.64”的顆粒形狀,配合上較軟較輕的[Spring Sponge],使其成為具有[TENERGY 64]顆粒特有的擊球速度及弧線,更加強了控球能力的[TENERGY 64 FX]。

售價:2000元

TENERGY 80

在[TENERGY]系列中具有最強旋轉和最高速度的就是[TENERGY 80]。採用了新研究的開發編號為NO.180的顆粒形狀,被評價為[具有出色的旋轉與速度的協調]。在弧圈、進攻、反拉等所有技術中都能靈活運用。

售價:2000元

TENERGY 80 FX

蝴蝶公司獨自開發的[SPRING SPONGE]與[能量內藏技術]相融合,從而誕生出擁有無與倫比性能的[TENERGY]系列。在此基礎上增加控制力及穩定性即是[TENERGY·FX]系列了。 [TENERGY 80 FX]是將開發編號為“No.180”的顆粒與輕量化的[SPRING SPONGE]組合而成,從而兼備速度與旋轉,並大大增加了穩定性。 [TENERGY 80 FX]是一款推薦給追求攻守平衡及穩定性的選手所需的高性能套膠。

售價:2000元




SRIVER

這款套膠可以說是高彈性高摩擦套膠的代名詞。自1967年開始銷售以來,給乒乓球這項運動帶來了巨大的變化。 40多年來一直受到世界各地乒乓球選手的喜愛,獎牌得主的相繼輩出就是最有力的證明。強勁的旋轉和極快的速度,再加上良好的出球弧線是這款套膠的特徵。

售價:850元

SRIVER EL

具有符合世界頂尖選手篩選出來的膠皮,採用軟硬適中、具有高彈性的海綿。由於它同時具備破壞力與安定性,因此從世界頂尖選手裡,仍獲得多數選手的支持選用。

售價:850元

SRIVER FX

旋轉強、速度快,保持了SRIVER的破壞力,更加強了控球性和穩定性。柔軟海綿的採用進而得到超群的穩定性。推薦給既追求進攻的威力又重視攻守穩定性的選手使用。

售價:850元




TACKINESS   DRIVE

容易使用,能對應多種球路: TACKINESS DRIVE是一種平衡性佳,受到多數選手持續愛用的暢銷型膠皮。對於將攻守上的安定性視為必要的攻擊型選手或是重視攻擊的削球型選手等等,可對應極廣泛的球路。

售價:800元



FLEXTRA

易控型膠皮的代名詞。適合女性和中高級以上的選手使用。控球能力超群。回球隨心所欲。作為一張易控型膠皮,已具備超越其本身性能的品質。

售價:700元


SUPER ANTI

防弧膠皮,異質攻守結合適用 。

是能壓制對手的抽球進而控制對手進攻節奏的膠皮。由於該膠皮所發揮的彈跳情況和打球聲音與內側柔軟型的膠皮一樣,因此藉由與內側柔軟型膠皮的組合,回擊速度的改變就可操控對手進攻的節奏。

售價:800元




CHALLENGER ATTACK

大顆粒近台快攻短顆,速度快彈性佳。這款套膠可增加擊球速度及旋轉變換,實現「搶攻」的戰術打法。此套膠擁有出眾的旋轉及較高的控球能力,適合正膠快攻型打法的選手使用。

售價:900元

SPEEDY P.O.   大球攻擊用短顆

頂尖選手所追求的理想的擊球拋物線及觸感。通過此款套膠可擊出快速及無旋轉的球。總體來講是一款性能較高的正膠套膠。

售價:950元


FEINT SOFT 

控制型長顆粒 ,平衡性佳,不論攻擊或是守備均能
發揮強大效果的長顆粒

售價:700元


FEINT   LONG III 長顆粒膠皮

旋轉性能較強的長膠。受到削球手的喜愛,可以擊出強大的旋轉。變化幅度最大的長膠。尺寸符合國際規範。白俄羅斯削球選手-帕芙諾維奇 使用

售價:900元

FEINT LONG II

變化能力和穩定性強的長膠受到世界各地削球選手的喜愛。具有變化多、穩定性強的性能。顆粒細長的尺寸恰好位在國際規範的臨界值,故可引出長顆粒的最大效果。由於也兼易控球性能,是一塊極優越的長顆粒膠皮。

售價: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