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皆有折扣,因市場價格隨時波動,以實體店面價格為主,敬請見諒。

LIN ALC
ALC
BUTTERFLY 林昀儒 SUPER ZLC
2019  BUTTERFLY   林高遠ALC
彈性佳與的球感之Arylate‧Carbon <玻纖‧碳纖>混合,攻擊力與安定性兼備的桌拍。林高遠使用。
夾層:5木 + 2 Arylate CARBON
售價:4800元
蝴蝶牌 TIMO BOLL ALC  波爾ALC
彈性佳與的球感之Arylate‧Carbon <玻纖‧碳纖>混合,攻擊力與安定性兼備的桌拍。
夾層:5
木 + 2 Arylate CARBON
售價:4700元
     林昀儒  SUPER  ZLC
有強勁的擊球威力,較廣的高反彈範圍擊球的穩定性得到保證。林昀儒使用這款具有高振動特性重視威力為主的底板,可運用高質量的擰拉和反拉技術。適合扣殺及連續進攻等多手段型打法。夾層:5 木+2 SuperZL CARBON
售價:9700元
19%20Viscaria.jpg
19%20TIMO%20BOLL.jpg
InnerForce%20ALC.jpg
  2019  BUTTERFLY  VISCARIA
售價:5300元
2019  BUTTERFLY   波爾精神號
波爾使用,進攻威力大,穩定性強,兼具速度與控制,底板輕量蘊含爆發力,速度快手感清晰
夾層:5木 + 2 Arylate CARBON
售價:4500元
2019  BUTTERFLY
張本智和 InnerForce ALC
售價:5000元
CRF J TJ
TIMO BOLL CAF
夾層:3層純木+2CAFIBER  
售價:2600元
TIMO  BOLL  J
4至9歲的入門款,拍柄短而且很細,拍面小重量輕。
夾層:五層純木    產地:中國
售價:1600元
2018 TIMO BOLL TJ-FL
4至9歲的進階款,拍柄短而且很細,拍面小重量輕。
輕薄俐落有支撐。  
   產地:日本
夾層:3木+2T5000     售價:2600元
tiago
TB7-7PLYWOOD
SK-CARBON
APOLONIA   ZLC
葡萄牙隊主力阿波羅尼亞使用,強力穩定弧圈打法。
夾層:5木+2ZLC
售價:7000元
TB7  七夾純木板
夾層:7層純木    產地:中國
售價:1600元
SK   CARBON   T5000
輕薄俐落有支撐
夾層:3木+2T5000
售價:2600元

SARDIUS PRIMORAC-CARBON MAZE-5PLYWOOD
SARDIUS TAMCA5000
夾層:5木+2T5000
售價:3800元
PRIMORAC    CARBON
夾層:3木+2 CARBON
售價:3100元
MAZE   PERFORMANCE
夾層:5層純木
售價:2100元
KUMPURU KORBEL-5PLYWOOD Kenta%20ALC.jpg
KUMPURU
夾層:3木+2 CARBON
售價:2800元
PETR   KORBEL
夾層:5層純木
售價:2000元
 蝴蝶牌   松平健太 ALC

松平健太希望將板柄做的更纖細。這樣可以牢牢握住球拍,在前台和中台可有較好的操控性。
夾層:5木 + 2 ARYLATE CARBON
售價:5300 元

BUTTERFLY 張繼科 Super ZLC

Butterfly 張繼科 ALC

INNERFORCE LAYER ZLC

蝴蝶牌   張繼科 SUPER ZLC

比以往的ZLC球拍更具彈力,更加擴大了拍面高反彈的區域,擊球的威力和穩定性大大提升。
夾層:5 木+2 SuperZL CARBON
售價:10500 元

蝴蝶牌 張繼科  ALC

使用Alylate carbon的模型,兼備了高反彈力和穩定性,適用於追求攻擊威力和控制性 的選手。
夾層:5木 + 2Arylate CARBON
售價:5200 元

蝴蝶牌 INNERFORCE LAYER ZLC

具備柔和擊球感的INNERFORCE底板,不僅底板重量輕而且兼備較高的彈性。
夾層:5 木+2 ZL CARBON    有中直握柄
售價:6200 元

 

 

 

 GARAYDIA-ZLC

搭載著ZL CARBON素材,注重擊球威力的高反彈性底板。沿用了AMULTART的基本設計的升級版。板面的厚度和GARAYDIA·T5000基本一樣,但是面材加厚,大芯反而稍薄。雖然是注重速度的底板, 但是選用了適度柔軟的檜木作面材和具有柔韌特性的ZL CARBON相結合,附加了良好的控球性。在速度快的基礎上增加了旋轉,中、近台也可擊出強有力的進攻。推薦給既注重厚底板所擊出的球速,又注重旋轉強、​​控球性好的中、高級水平選手使用。 
夾層:3木 + 2 ZL CARBON
售價:6300元

  GARAYDIA-ALC

搭 載著ARYLATE CARBON素材所帶來的穩定感和威力。搭載了具有高彈性易掌控特點的ARYLATE CARBON的厚底板。以輕量高反彈為主打,在這個系列裡屬於板面薄的設計。面材的厚度和GARAYDIA· T5000一樣,但是力材變薄,提高了彈性和旋轉的均衡。底板本身的平均重量在80克出頭,非常輕,而新採用的板柄材料本身不屬於輕量,但是合理的設計可 以體驗到均衡的重心,因此正反手轉換自如,近台球的處理更加出色。推薦給想使用厚底板,以及近台快攻為主的選手使用。 
夾層:3木 + 2 Arylate CARBON
售價:4100元

 GARAYDIA-T5000

重 視擊球速度的碳素底板。使用了蝴蝶底板里特殊素材中,強度最強的TAMCA 5000超速款。除去單板以外,在所有底板中也是板面最厚,反彈特性最高的。選用了稍厚的木材做大芯,稍薄的面材距離CARBON最近,因此出球速度快, 直線、銳利且長距離的擊球軌道,是一款在任何技術上都追求了速度的底板。是這個系列里平均重量最重,具有CARBON底板特有的擊球聲音。推薦給注重擊 球、出球速度,主動進攻的選手使用。
夾層:3木 + 2 TAMCA-5000
售價:4200元


 

 


    蝴蝶牌 HADRAW SK

可擊出多樣化技術的7層合板底板。
沿用了SK7 TACTIS的合板,柔軟材質的組合不但具備了易控性能,並且是觸球感覺很實的7層純木板。配上新採用的板柄材質,整體的平均重量控制在了80克以下。兩面貼上較重的膠皮也可以把動作做得很完美。重量輕是其特點。比HADRAW SR 更薄,6.4毫米的板面和活動自如且舒適的板柄,在近台快攻技術上也可以增加旋轉,攻守均衡穩定性好的特長都得以發揮。推薦給初次使用7層純木的初,中級水平選手和即使貼上較重套膠也想用自己的力量擊出強旋轉的中,高級水平選手使用。
夾層:七層純木
售價:2850元

    蝴蝶牌 HADRAW VR

可擊出強大攻擊性的純木5層底板。
選用了木材里相對較硬的WENGE做面材的5層純木板。力材也選用了較硬的,雖然是純木板, 但是具備了可以和素材底板媲美的彈性。底板的標準厚度5.9毫米可以彌補材質的硬度,實現了5層純木板的吃球好的特長。進攻時也具備把球抓住再擊出去的感 覺。剛性底板的特性更加大了中,近台相持的威力。推薦給純木板也想要更大威力,彈性好的底板更積極去進攻的中上級水平選手使用,是這個系列裡最注重進攻威 力的一款。
夾層:五層純木
售價:3550元







TIMO BOLL ZLC



蝴蝶牌 TIMO BOLL ZLC   波爾ZLC 

<ZL Carbon> ZL碳纖高性能桌拍,Zylon纖維與TAMCA5000混織纖維,兼具碳纖維的威力和<ZL Fiber> ZL纖維的輕量與彈性佳。攻擊性與安定性兼備的高性能桌拍。
夾層:5木+2 ZL CARBON
售價:6950 元



蝴蝶牌 水谷隼Mizutani Jun

BUTTERFLY與水谷隼選手共同開發,採用五木2碳結構之5.7mm厚度,呈現中遠台對陣最高水準。
夾層:5 木+2 ZL CARBON
售價:7000 元

蝴蝶牌 水谷隼  SUPER  Mizutani Jun

SUPER ZL CARBON 將CARBON.FIBER與ZL FIBER高密度編織的全新技術,具有高反彈性能並加大了反彈範圍的全新材料。
夾層:5 木+2 ZL CARBON
售價:9600 元

蝴蝶牌 張繼科 ZLC

ZL CARBON的夾層,有高反彈力和柔軟性,良好的威力和優良的擊球感。
夾層:5 木+2 ZL CARBON
售價:72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