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per CC 

21世紀新產品.

Stiga獨特的水晶處理技術將Clipper Wood從經典成為創新!

Clipper CC 獨特且強大的威力來自於七層純木中包覆了六層水晶碳粉,這樣的結構組合將使Clipper CC在保留原有的手感之外能更具攻擊能力,加上表層特殊處理工程讓擊球回饋更加清晰.

無庸置疑地,Clipper CC是現代乒乓球選手的最佳武器.

售價:3600元    特價2800

層數:7木+6碳

握柄型式:直柄

EBENHOLZ NCT Vll (黑檀木七夾板)中國式

STIGA的技術部門再次展現出專業技術和絕世工藝在Ebenholz NCT VII。

特別選用不同硬度的優質木材相結合,讓Ebenholz VII能確保擊球的精準度與攻擊時的強度。

擁有極高的速度和反彈性,Ebenholz NCT VII是乒乓球選手在無機時代時的最佳選擇!

在黑檀木的面材上加上奈米塗層,這樣的材質應用使得球拍撕下膠皮時不易拔絲,值得注意的是,黑檀奈米七夾的力層與大芯為一般少見的等距結構,這種結構將使得球的弧線變低與有力,也會使得快速擊球的手感變得更清晰通透。

本拍對於軟硬的膠皮容錯性都不差,與黑檀奈米五夾相較,Stiga Ebenholz NCT VII 相對適合快弧打法(快攻為主弧圈為輔)或兩面異質(一面平面一面顆粒)打法的配置。而黑檀奈米五夾相對適合弧快打法(弧圈為主快攻為輔)。

中國國家代表隊 陳杞 選手使用

售價:NT 5000元  特價4000

層數:7木     握柄型式:中國式

 

 

Carbonado145  中國式

CARBONADO 145 搭載了兩層TEXtreme纖維,45度角編織的碳纖提供球拍額外剛性與彈性,並使得球拍有較高拱的弧線,CABONADO 145適合追求理想弧線與擊球穩定度的選手使用

售價:NT 5300元  特價4000

層數:5木+2碳    速度:145   控制:44

重量:約90克

INTENSITY NCT CARBON 

雙層的碳層使得奈米技術成就更輕、更快以及更完美的弧線,給你的每次擊球帶來完美的力度及速度,進攻型選手能在高水準比賽中享受Intensity Carbon所帶來的極致手感和速度。

售價:NT 3800元  特價2950

層數:7木+2薄碳    速度:124   控制:60

重量:約90克    握柄型式:中國式、喇叭柄、直柄皆有特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