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OC  ASTRO  S                     

說明: STIGA器材研究中心表示,AIROC的創建將ITTF認證塑料球之自旋性與動能損失做出強力的補償. AIROC 的OCS(氧氣膠囊系統)不論是進攻或是防守均能給予最多的支援,另外在控制能力上也提升至最高,並且提供選手絕妙精準的手感 .AIROC 是專為迎接塑料球時代的最新產品.

速度:144 控制:84 旋轉:128

售價: 1500元

AIROC  ASTRO  M                    

說明: STIGA器材研究中心表示,AIROC的創建將ITTF認證塑料球之自旋性與動能損失做出強力的補償. AIROC 的OCS(氧氣膠囊系統)不論是進攻或是防守均能給予最多的支援,另外在控制能力上也提升至最高,並且提供選手絕妙精準的手感 .AIROC 是專為迎接塑料球時代的最新產品.              

 速度:152 控制:78 旋轉:128   

厚度:Max=2.1mm     售價: 1500元

MENDO   ENERGY                    

STIGA研究團隊和世界頂尖選手們共同研究一起開發的優質膠皮, 創造世界一流的質量性能與摩擦,結合最佳球感與優越速度的膠皮 正等著您試用!!              

(2.0紅) (2.3紅) (2.0黑) (2.3黑)

售價: 600元

產品名稱:AIROC S

說明: STIGA器材研究中心表示,AIROC的創建將ITTF認證塑料球之自旋性與動能損失做出強力的補償. AIROC S 的OCS(氧氣膠囊系統)不論是進攻或是防守均能給予最多的支援,另外在控制能力上也提升至最高,並且提供選手絕妙精準的手感 .AIROC 是專為迎接塑料球時代的最新產品.        

速度:141 控制:80 旋轉:128               

厚度:21mm    售價:1300元

產品名稱:AIROC M  
厚度:2.1mm 
速度:149 控制:80 旋轉:128    
售價:1300元

產品名稱:MENDO

 說明: MENDO的速度與旋轉的平衡性是其他套膠所不及的.其海綿良好的彈性是專為那些喜歡主動發力型選手而設計.           

厚度:2.0   2.3                    

售價:NT 600元

產品名稱:CALIBRA TOUR M 
速度:148 控制:80 旋轉:127 
售價NT 1150元

產品名稱:CALIBRA TOUR H 
厚度:Max=2.1mm 
速度:149 控制:80 旋轉:127 

售價:NT 1150元 

產品名稱:CALIBRA TOUR S       

速度:140 控制:86 旋轉:127    

售價:NT 1150元

BOOST   TC                              

說明:BOOST TC提供的柔軟海綿, 給予選手最真實的手感.並且在擊球時產生輕脆的聲響,STIGA的Trans Tension Sponge科技將為桌球領域開創新的紀元. TTS STIGA已經領先並取得無機時代的方法 開發出Trans Tension Sponge (簡稱TTS) 

速度:163 控制:86 旋轉:116

                                                                      硬度:Soft         售價:NT 1100元

BOOST   TP                                

說明: BOOST TP是一張為現代領先技術球員所研發的專業膠皮, 並且在良好手感上追求旋轉與速度的最佳結合.                                                       

速度:168 控制:81 旋轉:116           

硬度:Medium 售價:NT 1100元

產品名稱:Clippa

說明: Clippa是世界一流的橡膠! Clippa是結合硬海綿的膠皮---尤其適合近台快攻打法! 中國國家隊主帥:劉國梁使用

售價:NT 900元

CALIBRA LT SPIN                   

說明: Calibra系列 Calibra LT膠皮搭載著中硬度的海綿,非常適合那些擁有高 度精密技術的球員使用,並且解決了進階選手們對於膠皮旋轉、速度及手感的高度要求。如果你想在比賽時有更進一步的發揮的話,Calibra LT膠皮將是你的最佳選擇。

售價:NT 1100元

CALIBRA  LT  SOUND              

說明:Calibra LT SOUND Calibra LT Sound膠皮則搭載著較LT版本更柔軟的海綿,適合那些在比賽中喜愛進攻的各打法類型球員們使用。藉由較柔軟的海綿,球員們可以從中得到更多的控制力,特別是防守和接發球的處理上更加明顯,在出手攻擊時此塊膠皮亦能提供給予擊敗對手時所需的毀滅性殺傷力。Calibra LT Sound有著非常清晰、爽脆的擊球聲響,這一種擊球聲會讓使用者感覺到膠皮彷彿使用過快速膠水一樣。當觸擊膠面,在Calibra LT聲音的特殊軟海綿也將給您酥脆清晰的聲音。

售價:NT 1100元

ROYAL                                    

說明: ROYAL提供中硬度海綿與STIGA夢幻般的納米複合技術結合。 ROYAL是STIGA最快的正貼膠皮。儘管速度快,但仍然給你所需要的控制與強大爆發力!

功能:速度型

尺寸:2.0mm                         

速度:110 控制:117 旋轉:113

硬度:中

售價:NT 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