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STIGA目錄

產品名稱:EMERALD

產品型號:EMERALD VPS V

售價:NT 4900元

柄式:ST / FL / CN 層數:5

產品名稱:INFINITY

售價:NT 2150元

柄式:FL / ST 層數:5 重量:77~82 g

產品名稱:Rosewood XO

說明:優質木材上的紋路與精良的製板技術提供了絕美的外觀、柔細的觸感和悅耳的敲擊聲,讓XO具有絕對收藏的價值。 XO使用較老的玫瑰木製作而成,優異的速度感更甚ROSEWOOD NCT V,是講究攻擊型技術選手的最佳選擇。

售價:NT 4650元 柄式:FL/CS

厚度:5.7mm 層數:5 重量:85

功能:攻擊


產品名稱:Rose Wood 5 (玫瑰木)

說明: 玫瑰木為現代攻擊的比賽設計。 對取決於快速的球拍速度以長的彈道獲取優?的積極的球員是理想的。 這五層純木刀板提議速度、重量、控制和彈道外的平衡。 與STIGA的優質研發科技和NCT技術結合的精選紅木帶來的手感 值得您信賴!

售價:NT 4550元

產品名稱:EBENHOLZ V (黑檀木五)

Ebenholz NCT v的力量有彈性刀板適用於現代乒乓球所有使用的戰略。 最佳的木頭一層的高?量和獨特的組合在Ebenholz NCT v保證雄心勃勃的球員最大控制的甚而與速度和衝程的許多差異。 Ebenholtz NCT v是使能所有球員對他們的?能發揮的一把利器 五層純木球板,以神秘黑檀硬木為材料,古典華麗的外觀, 為了無機時代所研發的球板,還特?進行了防掉屑處理。 以官方參數來看,速度105,控制66,實際打起來 仍然不離木五夾特有的控制感特適合弧圈快攻型打法

速度:105 控制:66 厚度:5.8mm

適合打法:弧圈?合快攻(注意不要被官方數據影響,實際弧圈控制性更出色)

郭躍 中國國家代表隊 目前正使用黑檀五

售價:NT 4500元

 

產品名稱:Deffensive NCT

說明: DEFENSIVE WOOD NCT獨特的設計提供給防守球員最平穩的防禦與強大能量的反攻能力,讓防守型選手在現代化乒乓球競技中,得以表現出攻防轉換的優雅技術。

售價:NT 2100元

柄式:ST 厚度:5.5mm 層數:5

重量:80克 功能:攻守合一

產品名稱: CC5

CCT5的問市,是STIGA與最密切的合作夥伴---中國國家隊,共同參予研發測試.中國國家隊總教練劉國梁與主力球員許昕一致認為較長的彈道是比賽中決定勝負的主要原因之一 .根據這個主要的需求,STIGA開發出以碳纖夾層加上水晶表面硬化處理之CCT系列,讓選手在競技中得到最佳的攻擊效果. CCT5是當今唯一能以擊球時產生微妙控制手感與最長運行軌道為訴求的球拍.

售價:NT 3600元 層數:5

重量:88 速度:116 控制:60

產品名稱:OFFENSIVE CR

說 明: 較薄的本身,卻擁有較厚的大芯,靈敏卻又底勁十足.底板受到球體衝擊後產生"極大"形變,使選手有充足的時間對球進行摩擦.形變所產的能量,使球產生強烈 的前衝性.OC儼然成為中遠台進攻型選手的的最佳選擇.作為各種弧圈球板的基本設計藍圖,OC已成為經典中的經典. 在拍面2/3處噴塗上光敏樹脂,經紫外線照射,使面材變硬,提高了球板的反彈效率,約比OC系列提高21%的球速.

售價:NT 1550元 柄式:FL ST

層數:5 重量:82 速度:80 控制:63

Carbonado145

說明: 經過多年努力,STIGA開發出最新產品--CARBONADO系列. CARBONADO145採用TEXTREME纖維作為讓球拍更具進攻效能的支撐 . TEXTREME纖維已經在羽網球,方程式賽車與其他多項運動中獲得巨大的成功.而CARBONADO系列的推出,是將乒乓球與TEXTREME纖維首度的結合. CARBONADO 依然以大芯結構為主,手感清晰,弧線製作與控制的能力更高 . 145 採用TEXTREME纖維編織與拍柄夾角45度的規格, 讓甜區往橫向擴大,讓使用者得以選擇一把更貼近自身發力方式的底板.

售價:NT 5300元

柄式:FL / ST / CN 層數:7

重量:約90克 功能:OFF+

速度:145 控制:44

Carbonado190

說明: 經過多年努力,STIGA開發出最新產品--CARBONADO系列. CARBONADO190採用TEXTREME纖維作為讓球拍更具進攻效能的支撐 . TEXTREME纖維已經在羽網球,方程式賽車與其他多項運動中獲得巨大的成功.而CARBONADO系列的推出,是將乒乓球與TEXTREME纖維首度的結合. CARBONADO 依然以大芯結構為主,手感清晰,弧線製作與進攻的能力更高 . 190 採用TEXTREME纖維編織與拍柄夾角90度的規格, 讓甜區往縱向擴大,讓使用者得以選擇一把更貼近自身發力方式的底板.

售價:NT 5000元

柄式:FL / ST / CN 層數:7

重量:約90克

功能:OFF+ 速度:145 控制:44

EBENHOLZ VII (黑檀木七)

說明:在黑檀木的面材上加上奈米塗層,這樣的材質應用使得球拍撕下膠皮時不易拔絲,值得注意的是,黑檀奈米七夾的力層與大芯為一般少見的等距結構,這種結構將使得球的弧線變低與有力,也會使得快速擊球的手感變得更清晰通透。

本拍對於軟硬的膠皮容錯性都不差,與黑檀奈米五夾相較,Stiga Ebenholz NCT VII 相對適合快弧打法(快攻為主弧圈為輔)或兩面異質(一面平面一面顆粒)打法的配置。而黑檀奈米五夾相對適合弧快打法(弧圈為主快攻為輔)。

中國國家代表隊 陳杞 選手使用

售價:NT 5000元

Rose Wood 7 (玫瑰木)

玫瑰木為現代攻擊的比賽設計。 對取決於快速的球拍速度以長的彈道獲取優?的積極的球員是理想的。 這五層純木刀板提議速度、重量、控制和彈道外的平衡。 與STIGA的優質研發科技和NCT技術結合的精選紅木帶來的手感 值得您信賴!

售價:NT 5000元

Clipper CC

說明:21世紀新產品. Stiga獨特的水晶處理技術將Clipper Wood從經典成為創新! Clipper CC 獨特且強大的威力來自於七層純木中包覆了六層水晶碳粉,這樣的結構組合將使Clipper CC在保留原有的手感之外能更具攻擊能力,加上表層特殊處理工程讓擊球回饋更加清晰. 無庸置疑地,Clipper CC是現代乒乓球選手的最佳武器.

售價:NT 3600元

產品名稱:CC7 產品型號:STIGA

國內女子成年國手 陳思羽 選手 使用

售價:NT 4100元 柄式:FL 層數:7

CLIPPER WOOD CR WRB

~空心握把~

CLIPPER WOOD為世界上最著名之進攻型球板,專為追求速度致勝的選手而設計,其出眾的速度與優異的手感為廣大進攻型選手所推崇.七層夾板的CLIPPER WOOD 鋼性突出,操況性良好,是近台快攻與中台相持打法選手的最佳選擇 . 表面再經由CR技術處理,成為CLIPPER WOOD系列中最快速的球板.

新加坡國家代表隊 高寧所使用 中國國家代表隊 張超所使用.

層數:7 重量:91g 速度:113 控制:58

售價:NT 2200元

產品名稱:CLIPPER WOOD CR

說明:為世界上最著名之進攻型球板,專為追求速度致勝的選手而設計,其出眾的速度與優異的手感為廣大進攻型選手所推崇.七層夾板的CLIPPER WOOD 鋼性突出,操況性良好,是近台快攻與中台相持打法選手的最佳選擇 . 表面再經由CR技術處理,成為CLIPPER WOOD系列中最快速的球板.

售價:NT 2200元

產品名稱:Carbo 7.6 WRB

馮天薇 STIGA全球形象代言人 輝煌成績:2008年世界桌球巡迴賽女單冠軍(波蘭華沙) 2008年世界桌球巡迴賽女單冠軍(德國柏林)TIGA獨有的碳粉黏合技術 在七層木之間用含有碳粉的膠水黏合 偋棄了傳統碳網等對手感的影響 在保證純木所有特點的同時 發揮碳的特點 使得底板出球速度更快 出球力量更強 是喜歡碳纖維選手的最佳選擇

柄式:FL ST CN

售價:NT 2700元

產品名稱:Offensive Classic CARBON

說明:是由世界著名球板Offensive Classic進化而來。 Offensive Classic CARBON增加了兩層碳纖,用以提供更充足的能量,並提供現代化進攻球員所需的穩定手感。Offensive Classic CARBON採用全新的設計,在增加強力前衝力量外,還能保留住STIGA 細膩手感. Offensive Classic CARBON是由世界著名球板Offensive Classic進化而來。 Offensive Classic CARBON增加了兩層碳纖,用以提供更充足的能量,並提供現代化進攻球員所需的穩定手感。Offensive Classic CARBON採用全新的設計,在增加強力前衝力量外,還能保留住STIGA傳統傑出的細膩手感。 
柄式:FL 厚度:5.9mm 層數:7 
重量:80 g 功能:ATTACK 尺寸:150*157mm         售價:NT 2300元 

產品名稱:Allround Classic CARBON

說明:將現代化全能型比賽推進到一個新水平! 世界著名的STIGA AC增添兩片碳素夾層,目的在於發動強烈攻擊時依然提供額外的穩定性。STIGA的經典設計—Allround Classic CARBON?給全能化的乒乓球員一個新時代的額外優勢。 快!選擇STIGA AC CARBON 把你的比賽提升至最高水平!

售價:NT 1900元   柄式:FL

厚度:5.9mm 層數:7 重量:80 g

功能:全能型 尺寸:150*157mm

產品名稱:Clipper Wood (CL)

說明: CL 作為劉國梁手中的利器 伴隨劉國樑完成大滿貫霸業 CL系列 是大球時代眾多快攻結合弧圈打法國手的首選

售價:NT 2000元 柄式:FL , ST , CN

 層數:七層



產品名稱:CLIPPER WOOD WRB

為世界上最著名之進攻型球板,專為追求速度致勝的選手而設計,其出眾的速度與優異的手感為廣大進攻型選手所推崇.七層夾板的CLIPPER WOOD 鋼性突出,操況性良好,是近台快攻與中台相持打法選手的最佳選擇 . 中空握把的WRB系列,讓擊球更為準確,攻擊效能更為強大. 中國國家代表隊-郝帥所使用 香港國家代表隊-李靜所使用

售價:NT 2100元 柄式:FL ST CN

層數:7 重量:89g 速度:108 控制:58